枫叶雾奈

别太荒谬,我会黑化

[东复乙女]邻居小哥居然是不良!!

 ooc致歉!

  自行带入哦 家人们

  内含:

  佐野真一郎/Mikey/三谷隆/松野千冬

  彩蛋:

  灰谷兰/灰谷龙胆/三途春千夜

  

  

  

  [佐野真一郎] 

  谢邀,现在在邻居小哥真一郎家里

  “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你居然都不告诉我!!”你生气的质问他

  “啊哈哈,那不是怕你吓到嘛,别生气啦”他想揉揉你的头。

  你打了一下他的手,他吃痛的缩了回去

  “我这次绝对不会再原谅你了!”你撇过头不让自己看他。

  “嗯——那xx酱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呢”他挠了挠头

  “你……你以身相许我就原谅你!”你悄悄看了他一眼

  怎么这么纯情啊还脸红上了!!

  

  

  [Mikey]

  你发现邻居小哥是不良原因竟然是因为

  你们两个一起在他家打游戏

  他居然让他的小弟来送鲷鱼烧

  “好啊!Mikey,就我不知道!!”

  “你还把不把我当朋友啊!!”你看着他,抢过那个鲷鱼烧

  “……没有”

  

  “?”你愣住了,原来他一直都没把你当朋友。

  你识趣的把鲷鱼烧放在桌子上

  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

  “唔啊啊啊——别哭啊xx”

  “我确实没把你当朋友”

  “是……当成女朋友的”

  你又愣住了

  “就算是女朋友也要说啊!!”

  

  

  [三谷隆]

  发现他是不良原因是

  你在他家吃饭

  正巧碰见了一个男生在门外大喊着“小隆”

  听到声音的你刚要去开门

  三谷隆就赶在你前面从厨房瞬移到了门口,把男生拽了进来

  

  ……

  三人面面相觑

  

  “所以……你们是不良”

  “是的”三谷隆回答了你的问题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明明说是朋友的吧”你有些生气

  “我是怕你会害怕啊”三谷隆真诚的看着你,眼神里没半丝虚假

  “怎么会害怕啊,你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的”

  糟糕!!心直口快的说了出来!

  全场寂静半分钟

  

  “我……是因为喜欢xx酱,才不敢告诉你的啊”

  “不过,看来现在不用顾虑了”

  “原来xx酱也喜欢我啊”

  “那,xx酱想不想拥有一个不良男朋友呢?”

  

  

  [松野千冬]

  我那温温柔柔的邻居小哥

  居然是不良

  

  今天你刚和闺蜜逛完街回到家

  撞到了邻居小哥

  只不过今天他的脸上多了一些伤口,鼻子还流血了

  你一把拉过他到自己家

  “诶??怎么了xx酱”

  你没说话,拿出医药箱开始帮他的伤口消毒

  “你好狠心,你的猫还在这”

  “你要是打架亖外面了也不怕我不给小猫吃饭”你用凶巴巴的语气控诉他的行为。

  “xx酱不会这么狠心吧”他笑嘻嘻的看着你

  你气不过,用沾有碘伏的棉签按了一下他的伤口

  “哇!xx酱,轻一点啊”

  你瞪了他一眼

  

  

  终于消完毒了

  你拿了两种创可贴。

  一种是粉色的,一种是普通的

  你把普通的给他贴了上去

  “xx酱为什么有两种创可贴?”他很好奇

  “粉色的是给喜欢的人贴的”你没看他继续给他贴创可贴

  “那你……给我用那个吧”他红着脸看着你

  

  //////////

  “哼,好吧”

  

  

  

评论(7)

热度(172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