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雾奈

别太荒谬,我会黑化

[东复乙女]和闺蜜出去遇到前男友了怎么办!

 ooc致歉

  含

  黄麦/梵天三途/灰谷兰/灰谷龙胆/今牛若狭

  

  自行带入

  

  

  

  

  [黄麦]

  

  那天你打算和闺蜜去神社祭拜一下。

  好巧不巧,碰到了前男友

  “xx酱?”这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到你的耳中。

  “啊哈哈哈,Mikey,好巧你也在这啊……”你略显尴尬的挠了挠头

  Mikey 看了一眼你

  “xx酱,跟我回去吧,我好想你”Mikey直接抱住了你,头不停的在你颈窝里蹭着。

  你闺蜜也没见过这场面啊,直接跑了(?)

  你看着这个黄色的小团子越看越可爱。而且当时分手也只是一点小事

  索性就和Mikey回去了。

  

  

  

  

  

  OK,现在每天你坐在沙发上,旁边或者怀里就会有一个黄色小团子在吃鲷鱼烧

  

  

  梵天[三途]

  

  那天你正打算和闺蜜出去耍

  

  在路上走的好好的

  突然感觉腰上被抵住了一个东西

  你察觉过来

  是枪!

  “别动”身后传来声音

  是你前男友三途春千夜

  他缓缓走到你的面前

  

  “当时为什么要走”他把枪收了回去

  “我……”

  “因为你总是出差”

  “你都没时间陪我”你用真诚的眼神看着他。

  

  他心颤了一下

  “对不起,xx”他抱住了你

  “跟我回去吧,这次我多陪你行吗”他的语气温和了下来。

  你便跟着他回去了。

  

  

  他陪你的时间是多了,只不过时间都用在了拌嘴和他单方面生气上

  以及

  拌完嘴后第二天的腰酸背痛😇

  

  

  

  

  [灰谷兰]

  

  

  你和闺蜜去旅游了,

  来到了一个海边,定了两天酒店。

  刚开始你们玩的好好的

  直到你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灰!

  谷!

  兰!!!

  

  你叫上闺蜜立马跑回了酒店。

  你心想怎么办,他不会看见你吧

  

  

  于是你只能在酒店房间的阳台上向下望着海边,沙滩,日落

  

  “诶?xx酱也在这里吗”你奶的

  怎么你隔壁就是灰谷兰啊

  你看了他一眼,立马关上了阳台门,回了房间。

  正巧你的闺蜜来敲门了

  “xx!是我!”你没想,直接开了门

  果然,对面还有灰谷兰这个渣男

  “xx,和我复合吧”灰谷兰说着不切实际的话

  “渣男……”你把心里想法说了出来

  “诶?xx酱,你这么说兰会伤心的”他又摆出了那副嘴脸。

  “那你当时背着我和别的女孩约会的时候”

  “你有考虑过我会伤心难过吗”你质问着他。

  “什么??出轨?!!!”你当时只跟你闺蜜说了你们分手了,没告诉她原因

  “迟来的深情比草贱,灰谷先生,请回吧”你语气冷的不得了

  他只好回去了。

  

  

  [灰谷龙胆]

  

  

  这天你和闺蜜在逛街

  正巧碰到了不良打架!

  而你的前男友刚结束战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你安置好闺蜜后

  打算去犯个贱

  “诶?这不是龙胆吗”你哒哒跑回去嘲讽他

  “……”

  “你受伤了啊”

  “v我五十,我给你包扎”

  他看了你一眼

  [叮,到账一千元]

  “v你一千”

  “跟我回家”

  一千?!

  “你慢点,用不用我找人抬着你走”

  

  

  

  

  [今牛若狭]

  你正要去找闺蜜去耍

  看见了前男友

  还是正在打架的。

  

  你寻思

  犯个贱不犯法吧

  你偷偷跑到了他旁边

  还好他在旁边摸鱼

  “哟,这么大岁数了还玩不良打架啊”你戏谑的看着他

  “?你怎么在这”他立马把你带出了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

  “……”

  “不是你看谁快三十了还和不良打架啊”你看着他,还和以前一样好看,就是还和以前一样幼稚

  

  你怼了他一通,脸上正挂着喜悦

  “跟我回去我就不打架了”

  “好啊”……?不小心就答应了

  怪不得他刚才都不回嘴!!!

  

  

  嗯,确实遵守诺言,你回去之后他真的不打架了

评论(11)

热度(161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