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雾奈

别太荒谬,我会黑化

[灰谷兰乙女]我又怎么能放下你

 虐的!虐的!虐的!

  ooc致歉——

  女主:秋月枫

  

  往下看吧!!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15岁的我由于家庭原因,不得不来到日本,那时,那么小的国家,对于孤独的我来说是那么大。

  不熟悉的语言,不熟悉的人和处事方式,让我连连向后退去。

  

  我根本不敢面对啊

  

  

  直到他的出现, 让我知道了在这里我不是孤身一人。

  

  

  

  

  来到这个国家后,我最常去的是海边,我喜欢一个人在那里,吹吹海风,在沙滩上画画,然后看看日落。时不时在没人的时候,我还会穿上喜欢的白色裙子,在沙滩与海浪的交界处跳着舞。

  

  这天我像往常一样赶在落日前来到了海边,穿着裙子的我先是在沙滩上走了走

  

  果然没有人

  

  于是我又转了一圈回来,正巧赶上了日落。

  

  我放起了轻柔的歌,跳起了舞。

  

  

  裙子随着我的舞步,开始了好似有规律的摆动,头发也随着风的方向飘着。

  

  

  内心的独白与海浪的声音让我忘记了还在外面。

  

  直到音乐停下后的一声鼓掌声。

  

  

  我被吓了一跳,连忙转头,发现是以为长的特别清秀的男生,黄色和黑色渐变的头发被编成两个人麻花辫正巧落在少年两边的肩膀上。

  

  好漂亮

  

  

  这是我对他最开始的想法

  

  

  

  “这位小姐,跳的很漂亮哦”

  “不知道你是否能为我跳一曲呢?”他慢慢走了过来,然后询问了我的意见。

  

  很少有人能询问我的意见啊

  

  于是我打开手机又放了一首歌曲,跳了起来

  

  我不敢看他的脸,他的眼睛,我怕稍微不注意就会惹怒他。

  

  总算跳完了这一曲,这次他没有鼓掌,反而是询问起了我的名字

  “枫,我叫秋月枫”我回答他

  

  随后我就打算直接走掉

  

  

  “我们可以加一个联系方式吗”走到一半他突然问我可不可以加联系方式

  

  我想了一下

  

  “如果我们下次还会见面!我亲自加你,好吗!”我转头回答他

  “好”就这样我们彼此看了一眼,便各自离去了。

  

  

  

  

  没想到第二次见面这么快

  这天我打算去帮朋友搬家

  不凑巧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不良打架。

  

  糟糕!他们注意到我了

  

  

  “既然看到了,那就留下来吧”那个恶心的男人先是抓住了我的手,然后夺走我的包

  

  就在我想办法怎么逃离他们的时候

  有个人把他们打晕了

  “阿枫,我们又见面了哦~”对面的男生一脸笑意

  

  “是啊……刚刚,谢谢你”我道谢的同时对他鞠了一躬

  “诶??不用那么严肃啦——”这个男生用手拖住了我的头

  

  打断了我的礼貌施法

  

  就在他转身要走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了当时的话

  于是我立马叫住了他

  “那个!不是说好了下次见面就加联系方式的嘛!——”

  那男生愣了一下,然后转身道

  “我很开心哦——以为你忘掉了呢”那个男生拿过我的手机,加了联系方式,然后把手机还给了我

  我看了看那个备注

  [灰谷兰]

  原来叫这个名字嘛,好好听

  

  

  自从那次以后,他就经常约我出来玩。也成为了我来日本后的第一位男性朋友。

  

  我也了解到了他有一个弟弟,叫灰谷龙胆。

  名字什么的,都好好听啊。

  

  

  我们三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蛮尴尬的

  

  

  当时:

  

  “阿枫,我们来了哦!”在不远处就听到了兰的声音

  可进门的却是两个人

  “嫂子好”龙胆一个嫂子给我干蒙了

  “龙胆,不要乱叫,我知道你很急,但是这种事情还是要循序渐进的”灰谷兰一开口给我CPU都干烧了。

  

  

  到后来我才听龙胆说,兰以前有过好多女朋友,但是都没带给他看过,我是第一个,可又不是女朋友,所以一时着急才喊错的。

  

  

  而兰向我表白的时候还蛮浪漫的

  那次我们约好一起去赏花。

  由于经常和灰谷兰在一起玩,所以也没看出来什么端倪,只是在自顾自的赏花。

  “诶?阿枫这么喜欢花吗?”兰弯下了一点腰,是我们的视线相平。

  “是啊,你看!他们多好看啊”我则是按心里的想法回答了他

  “那”

  “阿枫这么喜欢花”

  “我名字里也有花诶”

  “所以你要不要顺便连我也喜欢一下”

  他微笑着看我,感觉头上都冒出了粉色小花花,而我的脸则是红的不要不要的。

  “那……我就顺便把你也喜欢一下吧”

  

  时间过的特别快

  距离我们在一起时已经过去了四年。

  兰和龙胆进了一个叫[梵天]的组织

  我则开了一家花店

  

  起初我是不同意兰加入那个组织的

  可是我看着兰,还是没狠下心来拒绝

  一是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应该相信他

  二是我尊重他的选择

  

  

  

  

  我发现我错了

  我不该让他加入的

  xx年xx月xx日

  梵天干部 灰谷兰被击毙

  我没办法……

  我没办法看着我的爱人

  倒在血泊之中

  

  

  “兰,你醒醒啊兰”我抱着他握住他逐渐冰冷的手

  “兰,你挺住好不好,梵天马上派医生过来了,你再……再忍一下好不好”声音逐渐染上了哭腔。

  我看着兰逐渐僵硬的手

  他想和我说话

  

  我把耳朵凑近

  他的声音特别小

  原本坚定的声音开始颤抖

  他仿佛用尽了最后的力气

  对我说了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话

  “阿枫”

  “我爱你”

  他的手落了下去

  

  周围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

  

  

  

  几天后我安葬好了兰

  然后又来到了我们曾经相识的海边

  穿上了曾经的那件裙子

  跳起了那支只为灰谷兰跳的舞

  只不过这次

  观舞的人在海的那一头

  

  歌曲播完了,舞也跳完了

  我看了看兰曾经看着我的位置

  笑了一下

  然后朝着海的深处走去

“兰,我来陪你了”

  

  

  

  

  是你讲我从黑暗中拉出来的

  我又怎么能放下你

评论(5)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